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啊可能莱花的美我真的无法欣赏啊…至今看到莱花就没打开过…哪怕写文的太太很喜欢…马总什么仇什么怨看到有些人让太太写什么马总偷窥看到莱花亲热…不然就是马总各种被绿…你试试看自己被绿!还有很多qj的情节…害怕!哈哈哈哈马总你看我多爱你!在台湾读书天天刷fb看你发了啥,顺便练练英语…这还是tsn吗?直接让花朵跟莱总拍一部新的给你们看好了…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吧…反正我就喜欢看马总跟花朵!我!不!管!莱蛛也好吃啊!英雄跟反派啊!多好啊!小汤米就很少人写…什么时候有人写丹总跟小汤米的纯情罗曼史啊!!好气!唉…我这算是cp洁癖吗?来自小透明的一点碎碎念…道德什么的见仁见智,但是我觉得有的太太希望圈子风气好一点这个初衷我是支持的嘻嘻嘻嘻!当然你可能会说关你屁事,那我也可以说关你屁事!嘤嘤嘤

评论(12)
热度(2)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