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最近圈里气氛不太好,所以我就想给大家来个安利!有没有小天使们玩模拟人生4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生命之光,真的是太好玩了!在里面捏了马总跟花朵啊,想干嘛就干嘛,角色性格也可以选!不管你是me还是em!没钱怎么办?作弊器啊!豪宅分分钟!当然还有结婚啊连孩子都生了一个啊!!!!连不可描述运动都有各种mo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都看的我嘿嘿嘿!脸红心跳好刺激!真的是非常滴好玩啊!模拟3比较全,但是我觉得形态什么4做的更好!小天使们快来吃我安利!如果有会捏人的小伙伴可不可以跟我分享,我自己捏的真的2333!占tag不好意思啊,因为我是真的很想分享!

评论(22)
热度(14)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