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做为一个整天王者农药的女子……
我觉得王者荣耀很多设定可以加在tsn上啊!
我马总一定是嬴政啊我的妈我看嬴政原画就觉得好像马总!
好帅啊!
嬴政和白起的故事很基情啊!带进去的话我觉得是em!
如果是me的话我觉得花朵会是像貂蝉一样 美丽会跳舞还是刺客!我的花最厉害!
然后花朵跟我马总就可以很多故事了
丹总我觉得很像狄仁杰然后小蜘蛛是李元芳 欢喜冤家
两个人是马总的得力大将!
莱总可以是荆轲然后汤米可以是高渐离
配对很明显了
me 丹蛛 莱汤
私设花朵跟莱总是同一刺客组织
但是花朵很少亲自杀人 主要就是用美色啊哈哈哈或者心计让敌人放松警惕 然后莱总再亲自杀人
原来花朵以为马总是一个很残酷的君主 接近他也是为了解决他
没想到马总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坏 还挺治国有道
一来二去好吧两个人看对眼了 都喜欢对方了 好上了 花朵也忘记原来自己的初衷 被马总骗去当皇后了
莱总很奇怪花朵为什么这么久了任务还没结束去找花朵
这里私设刚开始莱总单恋花朵
这时候就开始来点修罗场了
马总说我把我整颗心都给你了 没想到你一直骗我 还想杀我还有其他情夫 君王一怒把花朵赶走了
然后加上什么反派的陷阱 套路套路哈哈哈
让莱总嫉妒并且误会马总是害自己国家灭亡的人
来一个莱总刺马总!就是荆轲刺秦王!
这里马总被反派骗以为花朵有危险一个人去救他
没想到迎来了莱总
好了吧汤米告诉花朵莱总要去杀马总 花朵当然急啦
两个人赶忙过去
再来一个私设 汤米是马总的干弟弟 莱总接近汤米也是有原因的 但是接近之后汤米真的很单纯 慢慢融化莱总的心
好了其实莱总很纠结 因为马总是对于花朵汤米都很重要
然而花朵汤米对于莱总也很重要 还没下死手
反派看怎么磨磨唧唧的 对马总偷偷用毒 想嫁祸莱总
马总倒下了 临死前还对花朵说一些掏心话
花朵都要哭死了 放了个大招 对你没看错 大招!
毕竟加上游戏设定嘛
把马总救回来了
然后丹总小蜘蛛查案回来 禀告二人 真相大白 大家杀死反派
最后呢
花朵汤米当然不让马总杀莱总
然后就放了莱总去周游世界 当然我们汤米一定会陪莱总一起
最后全员he
很多ooc 很多瞎扯淡
但是我自己很喜欢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