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开心
总算有点让我开心的事情了
我的老少年你们终于要回归了
我的大赫海啊!
这段时间的心都是tsn啊
发点糖感天动地
来点刀唉声叹气
真是哪个圈子都难混啊
以前觉得韩圈事情多
迷上tsn
先是对家撕逼然后
现在发完刀又要看粉丝撕逼
我去你的
好可怕有的人的言语真是令人寒心
你觉得你自家爱豆知道你这样说话 他会很开心吗
其实他们两个人日子都过的很好 人家也不在意你们ky
他们再怎么不济
也比你们这些在电脑屏幕后面吐酸水的人强
我一个喜欢卷老师也喜欢加菲的人容易吗?
这时候我就想到
我妈就说你迷恋这些 都是因为没有男朋友
我现在这种年龄都在跟你爸谈恋爱了
哪有时间迷恋这些
你怎么这么惨……
我我我我……无话可说……
我我我我暑假一定好好锻炼 好好读书 增长自己的能力
9月份去桃园找一个给你们看!
哼!可恶!
最后我跟你们说
我一定会等到他们同框的!
我!一!定!会!等!
不会再因为酸民的话难过 应该要用实际的行动去支持他们!珍惜他们!
爱卷卷爱菲菲千千万万遍!
吃rps的小伙伴没有错 但是过度脑补也不好
壮哉我tsn的mem!嘻嘻嘻嘻嘻!
真人跟角色要分开
不然伤心的
最后一定是自己……
这个道理我终于懂了!
那个夏天的记忆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评论(2)
热度(1)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