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欢乐向脑洞

好多设定太太都写是马总跟sean或者其他人的灵魂互换,这次脑洞是想看花朵跟小汤米的灵魂互换,配对是me跟丹汤。我好想看小汤米啊!

一觉醒来马总醒来想跟花朵撒娇要抱抱,还没碰到就先是左脸一巴掌,“华多我没有偷喝红牛!”马总还想走上前,下巴又被狠狠揍了一拳!马总看到满天星星,然后看见“华多”一脸惊恐的说“你是谁?丹尼在哪里?”马总脸绿了…

丹总那里是跟小汤米要去约会,到集合地点看到“小汤米”一脸懵逼的站在那里,想来一个背后抱抱,人还没碰到先是一个擒拿手,“小家伙,你什么时候会…”丹总跟马总一样想上前,然后就是一个过肩摔啊!“你是谁?马克在哪里?”丹总脸也绿了…

转换契机私设花朵汤米生日一样,但是花朵大汤米几岁。两人生日前三天灵魂互换,然后四人组迅速回合。两对情侣见到对方“马克你的脸跟下巴怎么肿了?”“丹尼你的手怎么淤青了?”花朵跟汤米同时问起,然后四个人迷之沉默…

接下来四个人就一起想怎么办,马总甚至都在fb开启话题哈哈哈!四个人就一起试啊,搞出很多搞笑的乌龙!这个我没想好,太太可以自由发挥!!过程花朵小汤米其乐融融,马总丹总一直互怼!

招招试招招失败啊!好了吧生日要到了还是要过啊,小汤米提议要去游乐场过。马总跟丹总这次总算不吵架了,二人齐心协力将魔术跟电脑科技结合在一起,给花朵跟汤米一个super show!这个也要编哈哈哈哈!我想不出来!我觉得肯定很屌!之后两个人都超级感动!

0点来啦!两个人一起许愿!睁开眼睛咻咻咻的变回来啦!然后当然马上被拖回去不可描述啦!HE撒花!

我觉得这三天肯定很好玩啊!四个人的对话跟互动肯定很精彩!还有好多好多可以想的!我主要想看汇合前🐎🥚两个人被揍,然后比如小汤米平时不穿西装,但是花朵爱穿西装!花朵平时不会一直撒娇,但是小汤米会!看到性格不同但是脸还是一样的“老婆”,突然想做点啥又不行!嘻嘻嘻!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领走,没有话大家就当作一个迷你小片段看好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好了太尴尬了!我tag删了!当作自己的一个记录好了!其实上10分钟也没有!

评论(3)
热度(1)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