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不是你们所谓的圈子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卷西西❤加菲菲❤
TSN❤马总❤华多❤
❤HE爱好者❤

萌cp最重要的开心 而不是一直去diss别人
何况你还是去diss认真写文画画的太太
祝你下地狱吧
太累了 圈子这种人太多
说不定哪天自己也退圈了吧
可是我还是真的喜欢我的cp
算了 不值得

他们那么好 不值得因为你们这些妖怪而去放弃

居然是我圈⋯⋯但是有槽点直接说啊……吐槽让大家一起围观嘲讽真的好吗?你厉害请你自割腿肉,何况不喜欢就关了这多简单的道理还用教?对了我是me em都吃的 我也希望me党不要直接扣帽子给em党!我觉得一枪打死一棒子人也不太好!毕竟我觉得em也真的有太太在默默产出啊!
就这样嘻嘻嘻 都是幽灵船了嘛
还有居然还有雷文吐槽中心这种玩意!笑死我了!去投稿的人也真的是真爱啊 还真有人看哈哈哈哈哈

看完新蜘蛛侠,嗯还是很帅看着很带感!但是我完全没有像首页的太太们疯狂吸荷兰弟啊!就就就觉得他比较像我同学啊学弟啊那种既视感🌚虽然他就是跟我差不多大吧…果然我是比较不吃弟弟型🌚我我我明天去看看敦刻尔克!就能理解首页出现的空军组 步兵组是啥意思了!

觉得最近坑冷了……
好多太太不见了……
想看文!
因为开学了吗……
我还没有
我还在跟实习报告奋斗

想来当时入tsn坑
不止是马总花朵还是因为写文的太太
因为第一次没有马上把电影看完
貌似被什么事情耽误了
然后就想说先看点文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补完电影更是如此
感谢当时那个我现在忘记是谁的太太
因为你的文正式入坑 是刀是糖 无怨无悔
所以现在我每天都给喜欢的太太认真留言啊
爱你们

真是心态爆炸!两边都有毒唯吧!
看来要考虑去随缘居看文了!
老福特无脑的人太多了!

无语每次撕逼的都是那几个!你们烦不烦啊!
你们的账号我都记住了 几次撕逼都有你们
求你们下船吧
人家太太这张图也没说什么啊
你们整天对着别人微博截图啊
卧槽

到今天五千个喜欢了~

都是TSN~大部分都是ME~嘻嘻嘻

真是爱得深沉啊我!!每天时不时就看一下!

想来入坑要一年了吧,经历风风雨雨啊~什么糖啊刀啊~

我还是爱他们!希望有生之年就你扣铜矿!

怎么手机版老福特上不去!害我只能用电脑!

第一次用电脑登录,才发现界面长这样!非常社会了!

手机BUG赶快修好啊!

我真的大概脑洞很大
做了个梦加上醒来的想象
大概就是马总跟花朵已经甜甜蜜蜜搞在一起了
然后他们两个做了个梦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
那里的马总跟花朵都是真反派
花朵我记得变成吸血公爵
整天就是杀杀杀 吸血吸血 燕尾服的大帅哥
马总变成了糖果公爵
非常喜欢吃糖果 还喜欢把糖果做成炸弹
你永远不知道他给你的是糖果还是炸弹 喜欢愚弄人吓人然后把人炸掉
性格有点像小丑那样 脸很白 性格不定 然后马总还是头紫粉色的头发 我就记得跟惊艳我那个造型
然后糖果公爵跟吸血公爵其实也是一对的
对外大家都以为是死对头
背地里两个人爱的轰轰烈烈 也把一起把世界搞得乱七八糟
比如一起杀了很多人 在尸体面前嘿嘿嘿
反派之间疯狂的爱
但是他们两个人因为是坏人...

1/5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