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我真是服气了!给某些太太弄得饭圈人心惶惶!
本来是就是冷圈还是幽灵船!
啊你们不就好棒棒!
还我一片安静的跟同好看文的世界不行吗?
有的太太我只能说慢走不送!
我其他小心肝太太们我永远支持你们啊!
波及到你们我好怕你们走啊!
搞得每个都出来澄清!
饭圈本来人少大家还敏感
我觉得有些言论吐槽你或许无心
但是有多少人多少粉丝看着你
然后就会说太太你怎么了
然后你的粉丝抓着别的太太
然后大家一起当大侦探你猜我猜
然后再被一些小人利用
就因为你的吐槽造成这么多
是啊是啊你是在自己的地方吐槽
我在意的不是你吐槽什么的
这是个人自由
而是我觉得有时候应该想想后果
说白就是有的话该讲不该讲
以前tsn圈那么多撕逼事件还不够?
你的粉丝那么多啊
你一句我一句就可以淹死人啦
行啦你又不能直接说是谁

你还不如直接说

我看小井太太还一直帮你说话 唉心疼

是啊是啊你一点影响都没有

辛苦的是其他太太啊!
一个个出来发帖澄清!

热度热度
你当大家傻
文章好不好看不出来?
看不爽别看啊
我多少心肝太太写了什么莱花 de
cp问题我也没点开 我也没说啥啊
热度再高我也不看啊
热度热度 醉了
行啦我也是在我的地方瞎逼逼 这是大号 也没粉丝

我也不是觉得你人怎么样

你怎么样关我啥事 我也不认识你 我怎会去评论你怎样

只是这件事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当然你的文真的不错
一事归一事
但是
退圈走好吧您!

评论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