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不是你们所谓的圈子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卷西西❤加菲菲❤
TSN❤马总❤华多❤
❤HE爱好者❤

给长宁太太的repo

太太啊我不是一个很会写repo的人啊,也是第一次写,什么优美的书评我也写不出来啦!我就是想把这次的一点想法写来分享一下而已啦!嘿嘿嘿
首先三本的排版我都非常喜欢,简洁明了看上去就很舒服!虽然这次好像纸质出错了?但是整体我觉得没有影响!还好还好!
太太还给我写了两张卡片,好感动呀!第一次收到本卡片有写的满满的,太太真的好用心,我当时看到真的很开心!我是对于一个卡片有点小执念的人!233333其他小贴纸也很可爱,特别喜欢马总的名片哈哈哈!
说起文章我觉得太太很多文章都写的很好,这是真的!!认真脸!我就想说几个自己比较有感觉的吧!首先我好喜欢我是你的小小狗啊,真的好萌啊!马总是卷毛泰迪!哈哈哈哈哈,这个小甜饼当时真的苏到我,而且这篇好像是我看太太文的第一篇!!
for you 也是我印象深刻的,其实道歉也可以很简单,不用檞寄生,你我愿意道歉,你我愿意原谅,哪怕需要一些时间。这样的大团圆结局真的是太棒了!!
我只见过一个你,哦,天!这个标题就已经起的很好了!我觉得很有感觉!世界那么大但是我只遇见一个你,我只遇见一个独一无二的你。虽然这篇不能算是he,但是我还是喜欢的!虽然我看完很惆怅…喜欢he的我哭唧唧
欠了太太的repo总算是还上啦!哈哈哈哈哈,一直都很喜欢太太的一些自己的见解,让我深有感触!
太太在群里也很负责,也很热心,很感恩!
最后就像太太说的2016可能有些遗憾,但是2017也要接着往下走!!
希望太太以后还可以写me的文啊!笔芯!
@长宁 

评论(2)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