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讲真最近tsn圈不是很太平,打开lof都有一些糟心的东西,讲真然后我是一个希望大家和和气气的人,然后其实我是me em都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是他们在小说里面相爱就好,毕竟踏上幽灵船本身就不容易了!我到现在3个月?买了要8本同人了吧!我要疯了我估计!虽然还有一半没来!所以吼我就对撕逼吵架很伤心,反正我就觉得不应该这样啦!还有太太走了,我也很伤心!我又舍不得退圈,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啊!现在每天睡醒就是lof看文给产粮的小天使♥️还有评论,真的是很感谢她们的产粮!找了我可爱的姐吐槽,聊完海阔天空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她也很不容易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粉丝估计也没人看到,反正希望圈子早日太平!反正上了幽灵船就不下了!希望有天他们能再次相遇!希望各位太太多多产粮!么么哒!

评论
热度(2)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