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我真的大概脑洞很大
做了个梦加上醒来的想象
大概就是马总跟花朵已经甜甜蜜蜜搞在一起了
然后他们两个做了个梦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
那里的马总跟花朵都是真反派
花朵我记得变成吸血公爵
整天就是杀杀杀 吸血吸血 燕尾服的大帅哥
马总变成了糖果公爵
非常喜欢吃糖果 还喜欢把糖果做成炸弹
你永远不知道他给你的是糖果还是炸弹 喜欢愚弄人吓人然后把人炸掉
性格有点像小丑那样 脸很白 性格不定 然后马总还是头紫粉色的头发 我就记得跟惊艳我那个造型
然后糖果公爵跟吸血公爵其实也是一对的
对外大家都以为是死对头
背地里两个人爱的轰轰烈烈 也把一起把世界搞得乱七八糟
比如一起杀了很多人 在尸体面前嘿嘿嘿
反派之间疯狂的爱
但是他们两个人因为是坏人被诅咒了
糖果公爵是白天的国王 一到晚上就是陷入睡眠
吸血公爵反之亦然 所以两个人见面的时间只有黄昏的30分钟 两个人都很痛苦
马总跟花朵醒来两个人分别在两个公爵的地盘
当你看对方有着跟自己爱人一样的脸 但是性格完全不一样 你会有什么感觉?而且对方还是反派……委屈……
马总跟花朵斗智斗勇 因为要小心对方对自己做些啥 又要小心自己被杀掉 又要阻止两个反派动不动就想杀人
后来两个公爵知道了他们的世界没有诅咒
彼此心照不宣想把两位主人公杀掉到他们的世界去谈恋爱搞破坏
虽然他们也都舍不得但是没办法
好了马总花朵好不容易回合了 花朵说怎么办我们可能会被我们另一个自己杀死
马总表示如果这是梦 我们也可以运用想象力
然后大概马总的技能是魔法师 花朵技能是类似死亡骑士那种很会打架
四个人pk 难舍难分 一边打还要听马总分析糖果跟吸血的关系 花朵之前不知道他们是一对 听的花朵面红耳赤
比如吸血不吃糖 城堡却很多糖果 糖果不爱西装 衣柜里却有很多西装还不是自己的尺码
后来糖果跟吸血表示他们不是最后的boss
给了点提示 发现真正的反派是达达
马总跟花朵才想起来fb研究了新科技 他们两个是第一批体验者 执行人是达达 但是他睡着了 导致两人进入他的梦
刚巧达达被马总欺负了 梦里就创造了糖果跟吸血两人
然后马总变出一个大喇叭对天空大喊 你再不醒我就把模型全丢了
达达吓醒了
马总花朵也回来了!
最后马总花朵甜甜蜜蜜后 花朵问那他们是不是每天还是只有30分钟太惨了
马总表示那是梦 而且他们走之前马总弄了魔法 把那里的时间都设定成黄昏了 他解不了诅咒
而这时镜子里出现了吸血跟糖果两人
他们对着马总跟花朵露出阴森森的笑
他们真的是梦吗?
好了 全剧终 累死我了

评论
热度(1)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