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是cp
双担粉 拒绝捧一踩一
ME/EM都吃你管我!
赫海是真爱!
❤HE爱好者❤

不过怎么样
他们两个对于我来说
都是最好的人
马总花朵也是
卷西加菲也是
他们带给我不止是社交网络这部电影啊
有人说他渣 有人说他冲动
so what?
多的是电影之外我们不知道的事
我们不能根据一件事就完全认定这个人怎样
所以有时候一些人给他们的标签我不是很认同啦
反正在我的心中在某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已经甜甜蜜蜜的搞在一起啦
爱指手画脚的抨击一方的
还来萌什么me 或者em?
吃饱闲的?
其实剧中他们的选择
在某个程度我都能理解
这个世界有的时候就是真以利益当头啊……

而当时的他们又那么年轻

只不过演员真的演的很好
放大了许多
我们对整个的看法

加菲的哭腔卷西的眼神让我心碎
所以对于我个人 渣 幼稚什么的不存在
感谢卷西加菲带来社交网络
他们丰富了mz es这两个人
也感谢剧中的他们以及剧外的他们带来的不止社交网络
双担粉的我永远😘你们
20年第一次为了一对cp入手那么多本 那么多周边
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有白嫖
马总可以报销吗?
还有还有我其实真的很好奇真马真花之后的事情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
©浅唱_ | Powered by LOFTER